Thursday 20 March 2014

至亲爱的你

这个blog
本来就是因为你
而存在的

过了那么久
许多事情都改变了
你即将到远处
继续你的学业
而我
却在一个更遥远的地方
想着你

唯一没有改变的
就是我还是那么少更新
这个blog
我们的blog

之前离开你
显然是个错误
让你受了难以痊愈的伤
在事后再多的道歉
再多的愧疚
也无法改变从前

可是我知道
现在我应该做的
可以做的
是努力给你更好的未来
给你幸福

我的确不是最好的
可是为了你
我会努力做到更好

希望
我还会有机会
和你一起
写我们没有写完的故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